Google 斥 5 億收購衛星公司!目的竟然跟 iPhone 有關!

Google Skybox Geoawesomeness

《華爾街日報》報導,Google 近日以 5 億美元收購了衛星圖像公司 Skybox,這一項收購將可有助 Google 日後更進一步增強 Google Maps 功能。但原來這項收購重點不在 Google 收購 Skybox 可為他們帶來什麼「新功能」。Skybox 表示,Google 收購他們的目的,是為了「新用途」,Google 可以透過 Skybox,預知包括 iPhone 在內的新產品上市時間。

Google Skybox Geoawesomeness

Skybox 的創辦人 Dan Berkenstock 表示,他們可以每周拍到富士康的一舉一動,透過估算富士康工廠內的運輸密度,便可預測到下代 iPhone 的上市時間。有業內人士估計,該公司可在2016年每兩天拍攝一次地面的全景清晰圖片,在2018年更可把衛星圖片的制作推高到另一個層次。同時,Skybox 亦可為 Google 繼續發展 Google Maps,對 Google 來說相當實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