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員工證實?林志穎手上 iPhone 6 是真品!

lam011

早前台灣藝人林志穎曝光了疑似 iPhone 6 的真機,有人認為是炒作,亦有人認為是真的。近日有香港網站 SteveNotes.hk聲稱,他們透過某渠道由Apple員工確定了是真品,而且香港亦已有數台 iPhone 6正在進行測試,不過一直沒有人放出消息是因為每一台測試版都是獨特的,若有產品照曝光的話,蘋果便可輕易查到誰是洩密者。

lam011

同時他們亦表示,目前香港已有 3 台 iPhone 6 正在進行測試,屏幕解像度將會為 Retina 或2K QHD 的級別。可是,蘋果員工一向也不會這樣高調的正面回應傳聞,最多也只是用暗示的方式,這一次實在有點出人意料。

lam0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