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動態貼圖來了!貼圖終於可以「動起來」!

e402e320

近日 LINE 在 iOS /Android 推出了最新的 LINE 4.4.0 版中,引進了動態貼圖在貼圖小鋪 !這是什麼?簡單來說就是人們期待已久的「動態貼圖」(有點像 WeChat)。從今開始,大家可以看到搞笑可愛的動作!不過使用時必須要 LINE 4.4 或以上才可看到,尚未更新至LINE 4.4.0版的用戶在收到動態貼圖時,貼圖將以靜態方式顯示。

8ad8880c

56fea4f9-s415c97ef-s

 

a86b2946-s1e96a858-s
動態貼圖將於 LINE 4.4.0 版的「貼圖小舖」內販售(1組包含24種貼圖,售價60元台幣/$15 港元)。在例圖上標有「播放」圖標的貼圖,就是動態貼圖!

65f9b168

 

動態貼圖購買方法
在預覽貼圖時點選動態貼圖,輕點單張貼圖就能預覽動作喲! 只要喜歡,您即可依照平常購買貼圖的步驟購買、下載動態貼圖。

e402e320 


購買動態貼圖後,即可在聊天室或動態消息使用,用法與一般貼圖無異。您傳送的動態貼圖會自行做出動作,動作停止後,只要再點選一次,貼圖就會再動起來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