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iOS 8 給微軟的一招重擊!iPad 也可分割螢幕了!

ipad spit01

iOS 8 Beta 中隱藏了將 iPad 螢幕分割,同時讓 2 套 Apps 顯示在一個畫面之上,就像平日 Windows 使用的功能,一邊開瀏覧器一邊開文書處理軟件。這種一螢幕多視窗的設計,在 Samsung 的 Note 及平板也找得到。

開發者 Steven Throughton-Smith 找到 iOS 8 Beta 裡面有一些容許分割螢幕的功能,並透過一些方法將它「解封」,拍下影片讓大家看到。

從影片所見,用戶可以將應用分為 1/4 或 3/4 的螢幕,但暫時不右能否做到 1/2。這是向來 Microsoft 強調 Windows 8 平板的「絕招」,看來 iPad 也很快可以實現吧?

ipad-spit01
▲ 1/4 模式,右方放即時通話工具就最好了!
ipad-spit02
▲ 換個方向也可!暫時未知能否做到一半分割,但估計不容易!因為 App 的比例會有較大調整。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