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好的開始!首款 iOS 8 第三方鍵盤 Fleksy 正式現身!

fleksy ios 8 preview

iOS 8 發佈至今短短數天,近日第三方鍵盤開發商 Fleksy 宣佈,已成功在 iOS 8 上運行自家的第三方鍵盤。Fleksy 這款鍵盤可以透過自動單站預測及先進的自動糾正引擎提升用戶的文字輸入部度。而且Fleksy 亦支援手勢文字輸入方法,讓用戶可透過滑動等手勢進行文字輸入。

fleksy ios 8 preview

暫時 Fleksy 沒有宣佈正式版將於什麼時候推出,不過Fleksy 日前發佈了這張 Fleksy 鍵扁照片,並提供測試版供開發者為他們進行測試。除了 Fleksy 外,SwiftKey、Swype等第三方鍵盤開發商表示對 iOS 8 感興趣,將來 iOS 8 正式推出後可望有更多鍵盤可供用戶使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