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散熱風扇!Retina MacBook Air 將配備 Broadwell 處理器?

MacBook Air

眾所周知,Intel 的 Haswell 架構處理器可在相同的效率同時相當省電,採用了 Haswell 處理器的13吋 MacBook Air 可提供約 12 小時的續航力。Intel 近日亦發佈了下一代的電腦處理器架構 Broadwell,採用14nm 製程,這次的重點繼續放到能源消耗上,Broadwell 架構的處理器可提供更強的省電功能及繼續提供高效率。

MacBook Air

除了電腦的續航力更高外,新一代的電腦設計隨時也因為這個新架構處理器而改變。Intel 表示,Broadwell 不再需要散熱風扇,這意味Broadwell 可以好好地控制能源轉換之上,不會因高效率處理時令處理器溫度過份升高。除了機身設計可能改變外,也可因除去散熱風扇及減少了電池的容量,令重量減低,機身的厚度也可變得更薄。

intel broadwell

與早前傳聞吻合,12吋的Retina MacBook Air 正好改變了機身散熱的設計,機身的設計改變,同時Retina MacBook Air 也需要更強勁的省電效能,而Broadwell 正正切合了這個需要,所以 12吋的Retina MacBook Air 相當有可能使用 Broadwell 處理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