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Health 功能終於揭盅!醫療革命的開始?

蘋果為全新的 iOS 8 系統推出全新的 Health 平台,會為用戶收集來自第三方的運動裝置的數據,包括Nike+ Rundown等等,將會為用戶紀錄心跳率、消耗的卡路里、血糖、膽固醇等等的資訊,並會為用戶分析各種的數據,讓用戶更詳盡的了解個人身體狀況。

health hero 2x

用戶可在Health 應用程式內,看到從各個運動裝置、同類型的健康類應用程式中收集得來的資訊,在綜合一起後,將會為用戶進行即時的分析。Health 可讓醫護人員隨時得知你的個人健康狀態,在有需要時會即便請知用戶就醫,不過大前提當然是金錢問題。同時用戶亦可透過Health應用程式,在鎖屏界面上設定一個緊急聯絡通訊及病歷卡,以備不時之需。

health 1

health 2

蘋果亦為開發者推出了HealthKit ,讓開發者可更直接地開發出更適用於Health的健康類應用程式。

health third party apps 2x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