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與 iOS 無縫連接!讓工作在兩者之間自由切換!

相信不少Mac 用戶都相當期待蘋果會讓iOS及OS X有更強大的連接功能。蘋果發佈全新的 Continuity 功能,用戶只需把 Mac 與 iOS 裝置連接到同一個 Apple ID,兩者便會自動識別,在Mac 上便可使用到iPhone上的電話、SMS等功能,同時亦會讓Mac 在沒有其他 Wi-Fi 可用時,自動連上 iPhone 的個人熱點。

hero 2x

在同一Wi-Fi的環境下,當iPhone接到來電時,用戶便可以在Mac上看到來電者的姓名、電話號碼、頭像等資訊,用戶可在Mac上選擇直接接聽或是拒接來電並以iMessages 進行快速回復。同時Mac 亦可以使用iPhone 的電話功能,例如在網頁上看到有電話號碼供別人來電時,直選圈選便可以選擇撥出,而在全程中,用戶可無需接觸iPhone。

hotspot hero 2x

calls hero 2x

蘋果同時亦推出 Hangoff 功能,可以讓用戶在OS X 與 iOS 兩者裝置之間的工作提供更直接的切換,如用戶正在 OS X 上寫報告時,可以即時把這個報告透過Apple ID 直接在iPad上顯示出來,並透過iPad 繼續完成報告。

messages hero 2x

同時,這個Hangoff的功能支援 Safari、Pages、Numbers、Keynote、地圖、訊息、提醒事項、行事曆及通訊錄。例如用戶在iPad 瀏覽一個網站時,突然想在Mac 裝置上繼續瀏覽的話,亦可以透過這個功能,讓Mac 即時與iPad 進行同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