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你打字變得更快!iOS 8 的 QuickType 功能剖析!

iOS 8 為我們帶來了最大的其中一個改變,相信是全新支援了中文的 QuickType 了,以往我們在輸入英文時,系統會為我們提供我們可能需要的下一個字,讓輸入速度更快更準確,就像是一個新增了人工智能的鍵盤,簡直有如嵌入Siri的鍵盤。

hero image 2x

QuickType會根據用戶最近的輸入紀錄及習慣,為用戶提供最準確的關聯詞,同時亦會分析句子中的意思,作為用戶的下一個詞語。例如圖中對方詢問你「Do you want to go for dinner or  a movie?」(你想吃晚餐還是看電影?),QuickType即時分析了句子意思,為用戶提供了三個你可能需要的答案,包括「A movie 看電影」、「Dinner 吃晚餐」、「Note Sure 不肯定」。

03.48.50

蘋果的QuickType將支援多達14個國家,其中包括了中國、台灣、香港等以中文為主要語言的國家。

03.31.08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