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繼續改進!不用按 Home 鍵叫它一聲就回應!

Siri icon.svg拷貝

每一次經歷 WWDC 或者是 iOS 系統大更新, Siri 都會有大進步,每一次都會變得更全面更方便! 在 iOS 8 中, Siri 將可以讓用家以一聲「Hey, Siri.」來啟動它,而不是強制以長按 Home 鍵來進行。 這一種啟動方法某程度上是與 Google的「ok, Google Glass 」對立。

siri-hey

 

輕輕的一句「Hey, Siri.」可以令用家往後在控制裝置時更為直觀。感覺就是每做一件事情,只需要跟別人說一聲就可以,而不需要不斷進入各層目錄進行設定。 在駕駛、跑步、出門時,個人助理就長駐你身邊,有更大的吸引力去長期使用 Siri 的各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