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也要人性化!加入了智慧的新版 Spotlight!

Spotlight

蘋果為 iOS 8 的 Spotlight 大幅改善了其功能,以往 Spotlight 功能相當有局制性。新的Spotlight將會超出你所有的裝置,將會把搜尋延伸至網絡,會自動理解你正在搜尋的是什麼,例如你搜尋「X-Me」,Spotlight 明白你搜尋的是「X-Men」,會為用戶提供該電影的上映資訊、電影資訊等等。

Spotlight

Spotlight 可以涵蓋的範圍相當廣泛,包括維基、新聞、附近的地點、iTunes Store、App Store、iBooks Store、電影資訊、Safari等等,同時亦會為用戶提供相關的建議網站。當用戶在Spotlight 中輸入文字,Spotlight便會知道用戶希望得到的是什麼,相當智能化。

spotlight 1

spotlight 2

spotlight 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