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付費 Apps 六人共用!家庭群組讓你共享蘋果服務!

hero 2x 1

全新的 iOS 8 中,其中一項最令人感到注目的項目,便是全新的Family Sharing了。這個全新的功能,可讓最多六位的使用者組成一個家庭的群組,在群組之間可以分享同一個行事曆、提醒事項、購買書籍、電影等等,只要其中一位「家庭成員」在行事曆中輸入新事項,其他五位成員都可以看到這個新的行事曆事項。

hero 2x 1

schedule 2x

而且,六位成員之間,只需要一位付費購買一個Apps,例如有人購買了 Camera+,其餘五位就可以直接把這個付費應用程式「免費」下載到自己的裝置上。如果成員之間有人設定了信用卡資訊,但本人不希望「家庭」中的成員亂購買Apps,亦可以設定需要本人同意才可購買的鎖定,而請求時本人亦會收到通知。

appleid 2x

family sharing

就如iCloud一樣,家庭成員之間亦可享有圖片串流服務,六位成員之間可使用同一個相簿。同時亦可向家庭成員分享個人的位置資訊,就像Find My Friend一樣。

photostream 2x

findmy 2x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