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Mac 用戶!AirDrop 終於可以打通 iOS / OS X!

airdrop

WWDC 裡,Mac 用戶最感動的功能之一,相信是終於可以使用 AirDrop 功能跟 iOS 裝置互通吧!從前,最多 OS X 用戶問過的問題就是怎樣可以用 AirDrop 傳檔到 iOS?或從 iOS 傳到 Mac?

新的 OSX 10.10 終於補完 AirDrop 功能了!

不過,由於隨著 iMessage 功能大強化,用戶要在 iOS 傳照片影片檔到 Mac 其實可用 iMessage 進行,所以方法多了!傳檔也變得更簡單!
airdrop

iOS 7 AirDrop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