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感覺時間流動!不用看手錶的手錶!

ehsaas 00

香港人生活節奏急速,甚至是連拿出手機看一下訊息的機會也不多。雖然抬起手看一下時間不是一件十分煩時的事,可是用家無需看時間就可以知道時間,節省每一分一秒,這一隻手錶正是為此而生!

ehsaas_00

它名為 Ehsaas   表面以可以轉變的凸字為報時方式,靜止時只有一個小圓鈕及一條分隔線。分隔線貼心地分隔了小時與分鐘,而小圓鈕亦為用家提示手錶的正面方向。用家需要雙擊來擊活報時模式,只需要再由左至右掃過就可以感覺到時間!

ehsaas_02

可能是會問,這與盲人使用的凸字可有什麼分別?答案是沒有的,開發者正是以盲人使用的凸字為開發靈感。 Ehsaas 只會顯示十個數字,所以用家無需要擔心難以學習凸字的問題,相信剛好十個組合及及每次出現三個是絕不會難到大家的!

ehsaas_01

Ehsaas 分別有白色跟黑色兩種配色,時代感十足,不知道未來會否被科技公司收購而移植到智能手錶中呢?每一種新的產品推出時可能反應也未能得到預期的成效,不過將來的發展潛力,我們暫時也不能一概而論。

 

資料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