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 不死!一招令它繼續更新到 2019 之法!

Windows XP 是舊電腦的好朋友,但由於 Microsoft 已經停止為它進行更新,人們便要付出安全的代價。大家不更新總有原因,有時是因為不想更換硬件而作出留在 Windows XP 的決定。今天,網上流出修改 Registry 登錄檔的方法,讓用戶的 Windows XP 能夠一直更新到 2019 年 4 月!看看你的電腦有沒有那麼長命了!

這個來自 Windows Embedded 部門為 POS 系統提升的更新,其實只是一個登陸檔,用戶可透過以下方法進行:

先用 Notepad 貼上以下內容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WPA\PosReady]

“Installed”=dword:00000001

另存新檔為 fix.reg (留意是 .reg 不是 .reg.txt)

然後 Double Click fix.reg 後確認更變即可!

winxp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