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它們學介面設計!10 套發揮了 iOS 7 動態介面特效的 Apps!

ios 7 home screen hero v2

iOS 7 有著強大的動態介面特效,令不少Apps都有不錯的很華麗的介面。以下將會為大家介紹10套,完全地發揮了 iOS 7動態介面的Apps,如果大家也有做介面設計,或是動畫設計的話,不妨參考一下。

ios 7 home screen hero v2

Dark Sky

Dark Sky是一款很簡單的天氣應用程式,不過當使用者在視圖之間轉動時,會有很多不同的動畫。在視窗切換之間,可以看到它們的滑動、淡入、淡出。在動畫的最後還有一個小特效,顯示出目前的間期,讓程式內的動畫更顯個性。

DarkSky

Tweetbot 3

這是一款自制的Twitter Apps,與官方Apps不同的是,這個Tweetbot 3有很多不同的動畫,同時有著獨特的介面。在程式的動畫中,所有帳號會從屏幕外進入,停下來時有一點反彈。除了這個動畫外,在初次使用這Apps時,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快速提示。

Tweetbot3

Paper

雖然這款Apps有著與Facebook Paper相似的名字,不過這款Paper有著更好的介面,以及在每則新聞之間的切換亦相當華麗,透過對摺的動畫,可以打開新聞或退回新聞目錄,使用過程相當的流暢,令用戶享受更好的用戶體驗。

Paper

Snapchat

這是個近來相當流行的社交軟件,由推出初時只支援使用照片的訊息,只有數個動畫,慢慢到後來支援使用文字訊息、視像通話。現在用戶可到看到底部有一班鬼在射籃,覆反彈還給他。雖然動畫沒有任何用意,不過勝在有趣及令Snapchat更有個性。

Snapchat

Flickr

這是擁有最華麗介面之一的應用程式,在初次開啟程式後看到的一個快速提示動畫中,最特別就是介紹相機的一個動畫,它在3D效果的基礎上,展示了不同角度的變化,整個3D效果相當特別。在整個動畫中,每個動畫都做得相當好,相當流暢。

Flickr

Making

Nike的這個Making Apps,是一個讓你從中選購衣服及鞋子的應用程式。在顯示目錄的動畫上,實在做得相當好,當用戶滾動目錄時,整個目錄就好像一個凝膠狀似的,所有目錄的會產生一個波動(Wave),所有目錄項目都會自由地活動,相當有趣。

Making

Flight

這是一個航班資料顯示器,可以讓有需要的,即時看到目的地與出發點的機場消息、航班消息、天氣訊息等等的資訊。當用戶在滾動介面時,介面上的飛機會帶走當前的資料,然後飛機會帶來用戶所需的其他資料。而且細看之下,可以看到飛機有與真實相約的優雅降落姿勢。而介面上的背景是取決於用戶當前選擇的是什麼機場。

Flight

Noted

這款程式最特別的是其音效,是一款可以替代筆記的應用程式。當用戶使用兩隻手指在屏幕上輕掃,然後屏幕就會分解當前頁面,並成為完成後的筆記。如果想恢復成編輯的頁面,只需要搖一搖便可。

Noted

Taasky

這是一款to-do list的應用程式,不過整合了大量的動畫,整個介面相當互動性。整個應用程式都有相當細緻及相當適當的動畫配合使用,可營造一個相當好的使用者體驗,在記下新的項目時也只有相當簡單的程序。整個應用程式都有著相當簡潔的介面,而且相當好的多項選擇。

Taasky 1

Peek

這是一款日曆應用程式,整個介面既美觀又實用。當中融合了相當多的動畫,使用不同的色彩及對比來區分月份與季節,Apps會提供震動與音效,供用戶作一個小小的確認。當用戶從頂部向下拉時,動畫有一個小特效防止滑動太快。Peek有一個相當特別的小動畫,提供用戶已設定的事件,亦有一個相當特別的方式來增加新的事件。

Peek2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