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挖角訴訟案正式和解!四大科技公司賠償共 3.2 億美元!

apple google intel adobe tilt

在2011年,矽谷員工聯合起訴蘋果、Google、Intel、Adobe等公司,非常密謀不僱用對方的員工,從而減少互相競爭優秀的工程師,達到壓低工資的目的。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已故創辦人之一Steve Jobs致電Sergey Brin,要求對方不要僱用任何蘋果員工,否則「宣戰」。

apple google intel adobe tilt

經過三年訴訟,原告與被告達成和解協議,四大科技公司將支付合共3.245億美元。每位受影響的員工可獲得2000-8000美元作為賠償,實際將取決於他們因反挖角而損失的工資。不過原告代表律師將會追討總賠償金額的25%作為律師費用,估算約8100萬美元。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