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條充電線讓人們反思!看看這捐血機構的創意海報吧!

ads blood

巴西捐血機構 Fundação Pró-Sangue 設計了一幅捐血海報,創意無限!海報用了一隻插上了平日捐血時用的「輸血管」,但接駁的不是抽血機,而是….手機!原來它是充電器!

標語翻譯是 “If you need, we’re for you. Why not return the favor? We need blood.”

意思是如果你有需要,我們可為你提供!
現在他們需要血,何不以你最好的來回應?

這廣告實在很有意思!你要電時,他可輸給你,而你要血時,他們也可輸給你!有輸出當然應該要有人願意輸入吧?不然日後又怎能輸給有需要的人呢?

ads-bloo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