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再次延長液態金屬使用授權!終於要用在機身背部了麼?

img 57

說到iPhone 的 SIM 取卡針,大家也不會陌生。近日蘋果與Liquidmetal商討延長這種夜態金屬的使用授權至2015年2月。雖然目前蘋果只使用了Liquidmetal的液態金屬在生產SIM取卡針上,不過蘋果有可能已把Liquidmetal用在不當眼處的內部零件上了。

img 57

發明這種金屬的人在 2 年前表示,由於當時沒有合適的生產裝置,蘋果要用這種金屬生產iPhone 或iPad的機身背部的話,可能還需要 2-4年。Liquidmetal屬於不定形非結晶材料,硬度比常用的鈦合金高出 2.5 倍,也比不銹鋼的硬度高出1.5倍,如果可在機身背部用上這種液態金屬,相信可為 iPhone 提供足夠的保護。

sim 100817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