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忘了還有它!疑似 iPad Pro 機身背後謀照流出!

img201405171031040

相信不少人近來都被 iPhone 6 的模型機搞得有點頭暈眼花,因為這一些的消息實在太多了。近日有微博用戶發佈少有露面的疑似iPad Pro機身背部諜照。從圖中所見,可以清楚地看到一個蘋果的標誌,在左上角亦有一個iSight鏡頭,從圖中的機身大小粗略估計,比蘋果現有的裝置都要大,但無法從圖中判斷具體呎吋。

img201405171031040

消息指出,這台裝置是疑似iPad Pro,呎吋約為12.9吋。設計上與iPad的風格相似,不過無論是否iPad機身背部,但這個有可能是蘋果用於測試機身呎吋適合程度的一個模具。不過亦有可能是給周邊配件生產商使用的機身模型。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