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 Cydia 插件】讓你在多國 iTunes 帳號穿越自如!

itunes switch

許多人可能不知道,某些網站會免費提供Redeem Code來讓大家使用免費正版App,但這些Redeem Code可能僅限於”某些”國家的AppStore兌換使用,以至於使用者可能會有多個AppStore 帳號,但是每次都要重新登入,還要打一長串帳號實在讓人受不了所以,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款Cydia老牌插件Account Changer!

itunes-switch

簡介

Account Changer
軟體源:Bigboss (Cydia預設軟體源)
價錢:Free
支援iOS 7:是
支援64bit:是
支援iPad :是
支援中文:是

 

首先進入Cydia搜尋AccountChanger並安裝
IMG_1357

 

 

 

接著來到AppStore拉到最底部將原有帳號登出,並將擁有的帳號一一登入
IMG_1361

 

 

 

完成後右下角的Account點進去,就會發現剛剛的帳號都被存入進去,非常方便吧!
IMG_1362
*iPhone 的按鈕在更新頁面的左上方
20140517-195101.jpg
 

 

以後要切換帳號時只要點一下就切換過去囉

IMG_136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