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 Kobe 現身蘋果總部!將為蘋果代言新產品?

kobe bryant points

近日NBA球星,洛杉磯湖人的高比拜仁(Kobe Bryant)突然現身在蘋果位於加洲的總部。有消息指出,Kobe Bryant此行的目的,主要是為了與Jony Ive商蘋果即將發佈的新產品的推廣活動事宜。有業內人士指出,他們這一次的談話內容,正正是今年最令人期待的iWatch。

kobe bryant points x1

在iWatch上,早前有消息指出蘋果正與Nike著手研發iWatch,而Kobe又是Nike的最受歡迎代言人之一,所相雙方極有可能打算合作,而且Kobe亦是NBA球星界中,其中一名最歡迎的球星之一,相信將來可帶來相當大的明星效應。不知道將來的廣告會是怎樣的呢?

kobe bryant apple campus endorsement deal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