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去世了!女友機主無法為 iPhone 解鎖!

Find my iPhone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的 iOS 裝置在最新的 iOS 7 系統中全部都加入了保安功能,手機即使被人取用後,亦只有知道你的 Apple ID 及密碼才能啟動使用,但近日這功能就成為了一位女士的難題,因為他前男朋友去世,他的 iPhone 無法解鎖使用。

Find my iPhone 1

姓黃的女事主在網上表示,與前男友愛得濃情蜜意時,購買了一台 iPhone 5 送給前男友,但幾個月後前男友移情別戀,向黃小姐歸還 iPhone 5,但收到手機後一段時間,黃小姐發現手機並未改回原廠設定,迫不得已打到對方家中,但卻意外得知前男友已過世,在網上尋求解決辦法。

Find my iPhone 2

有不少網民質疑是撿到iPhone而編出來的故事,更笑言表示,黃小姐需要請人下去幫你問密碼,或等今年農曆七月時前男友放假,自然會找到答案,更有人表示「就當這手機是他的陪葬品吧!」

真人真事!解決有方法!

其實這個問題在 iOS 7 推出後間中會發生,蘋果亦有解決方法,就以筆者的朋友為例,筆者的朋友K,在早前因為常用 Touch ID而忙記了密碼,再加上朋友(即是筆者)的靠害建議,K 嘗試撞密碼,結果被蘋果封鎖了手機,需要帶同身份証,購買iPhone 的信用卡等資料到Apple Store證明是 iPhone 的機主,蘋果確認你是機主後,就會為你解除鎖定。

Find my iPhone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