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傳媒:iPhone 6 將有防水防塵功能!

iPhone 6 IP 1

iPhone 6 IP 1

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更大螢幕的消息越來越多,但有關 iPhone 6 的設計就相當少,近日日本iPhone Mania網站就表示,蘋果下一代 iPhone 將會使用像 Sony 及 Samsung 一樣的防水防塵功能,進一步提升 iPhone 的耐用度。

iPhone 6 IP 2

蘋果前員工Sonny Dickson在早前亦公開了最新的 iPhone 6 正面機身設計,顯示 iPhone 6 將會使用大螢幕設計,但並沒有表示硬件規格及防水防塵級別,相信要到9月才會得知道真實答案,如果下一代 iPhone 真的可以防水防塵,會吸引各位購買嗎?

iPhone 6 IP 3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