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與銀聯達成協議!將來 iPhone 將加入 NFC 功能!

iphone visa mobile payment

相信有不少人都相當期待iPhone 能加入NFC功能。近日外國媒體BrightWire報導,蘋果已和中國跨行交易服務「中國銀聯」達成協議,將整合中國銀聯的「閃付」服務到 Passbook 中,而中國銀聯亦正在為 iOS 開發相容於 QuickPass 的系統,有望可加入NFC功能。

iphone visa mobile payment

除了NFC支付功能外,兩家公司亦正合作開發另一個可用於購買Apple Store產品的流動支付功能。而在較早之前,蘋果亦曾取得過一項NFC相關專利,可用NFC感應啟動交易機制後,透過Bluetooth或Wi-Fi完成有關的交易,更可防止用戶資料外洩。

quickpass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