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購買新手機!未來 iPhone 將提升至「超級解像度」!

iPhone Camera

智能手機可能是用戶最常使用的相機鏡頭,但如果希望手機的相機鏡頭可以升級,就必需要購買更強大的新手機才可以,而蘋果現在就研發一個新技術,可以讓用戶在不購買新器材的情況下,提升拍照出來的相片解像度。

iPhone Camera

蘋果近日在最新的專利文件中顯示,新技術將會在 iPhone 上採用光學影像穩定系統(OIS),利用快速拍照的方式,再配合用戶移動少許角度,軟件就會將圖片放進一個圖片處理引擎,將多張圖片組合成高解像度的相片,相信會在未來的 iOS 系統中出現。

Spark Camera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