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安全進一步提升!加州規定智能手機加入Kill Switch!

article 2314592 197AA357000005DC

近日包括蘋果在內的智能裝置生產商,將會在產品加入一項名為Kill Switch新功能一事,近日終於得到美國加州立法機關通過。這個功能可用智能手機被盜後保障用戶的個人資料,讓用戶可遠端刪除裝置上的所有數據,更可讓手機變磚,減低個人資料外洩的風險。

article 2314592 197AA357000005DC

新法例通過後,所有加州地區出售的智能手機都必須裝上Kill Switch功能,法例將於2015年7月正式生效。也就是說即將推出的iPhone 6也將會新增這項功能。雖然新功能只針對加州地區,不過考慮到蘋果一貫注重手機安全,蘋果有可能把這個功能新增到國際版的iPhone 當中,增加iOS 使用者的安全。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