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LINE 4.3 封殺跨區免費貼圖?!

linesticker1

LINE 早前推出 iOS 4.3 版,不過有人發現升級後若沒有「綁定電話」,你即使跨了區也不能讓你下載免費貼圖!再說得清楚一點,LINE 4.3 會禁止所有沒有「綁定電話」的用戶下載特別的免費貼圖。

linesticker

下載免費貼圖要綁定該區電話

早前香港區的「來自星星的你」貼圖,若沒有綁定香港區電話,即使大家連上香港區 VPN 也不能下載!

IMG_5542

「加入好友」貼圖仍可下載

不過,現時大多數日本區貼圖也是透過「加入好友」方式下載,我們測試過日本、香港、台灣區的一些必須「加入好友」才可下載的貼圖,證實全部也可下載。
IMG_5539

綁定電話就不能跨區下載

一直以來,LINE 的跨區下載也只限於「沒有綁定電話」的 LINE 帳戶,一旦你的將電話綁定,代表你的地區也鎖定了。這樣即使連線到其他海外地區,也不能下載免費貼圖。現時,LINE 提供的免費貼圖多達 8 成也是「加入好友」貼圖,儘管部份不用「加入好友」的貼圖已經不能下載,但透過「加入好友」下載的跨區免費貼圖仍未死!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