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驚喜!Google Maps for iOS 新版本來了!8 大新功能全面解構!

googlemaps

Google Maps 剛為 iOS 推出全新 3.0 版本,新功能可謂相當出色!功能也太過多!這裡為大家詳細說說新改進吧!

googlemaps

語音輸入

鴐駛時不方便用手寫輸入,這時語音輸入就是最好的幫手!Google Maps 整合了 Google 自家的語音辨識功能,完全能中文進行準確輸入!以後開車前要鎖定位置就簡單了!

googlevoice

顯示距離、抵達時間

行車路線導航功能是不少鴐駛也受用的功能,但長途車總會讓人想知道還要開車多久才到達目的地,現在行車路線導航功能會顯示目的地距離及預計到達時間。

IMG_5531

 

改變路線更簡易

以往,行車路線導航功能選定的路線未必是我們最想用,有時我們想比較一下,現在我們只要在啟動正式路線導航前,以「滑動」方式點選路徑區域即可實現改變路線,地圖會立即顯示路線走法。

IMG_5532

大眾交通工具顯示班次

有時,用 Google Maps 來找公共交通工具,給我們找出最快的車,但這班車可能要等1小時才有。現在,Google Maps 可顯示公共交通工具的班次,隔多少時間才會一班車,讓我們作出更準確的決定。

IMG_5533

比較路線

比較路線選項時,可直接從 Google 地圖開啟 Uber 應用程式 (如有安裝)。

找朋友更容易

想找朋友的居所?現在不用重新輸入,可直接在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中查詢 iPhone 或 iPad 中的聯絡人資訊(當中要輸入了地址才行)。

離線地圖

用戶可以將離線地圖儲存到自訂清單中,以便在旅行途中或網速較慢時使用!

IMG_5534

任何地方也可釘選

按住地圖上的任何位置即可釘選、儲存及分享該位置!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