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4.3 加入「關閉遊戲邀請」功能!7 大新功能+送貼圖活動來了!

event

Android 近日推出 LINE 4.3 新版,這次的重點有2個,第1是引進「關閉遊戲邀請」功能!相信大家也很高興吧?以後不用再跟很久沒聊過的朋友「保衞波兔村」!相信,iOS 版很快也會進行更新!現在看看新版的特點吧!
event

7 大功能改進

  1. 新增換機密碼的功能,強化LINE用戶的使用安全。
  2. 自由開啟/關閉貼圖預覽功能,可供用戶在傳送前放大檢視。
  3. 在聊天室傳送/接收已下載的貼圖時,只要點選該貼圖,即可顯示該貼圖的選擇畫面。
  4. 在「您可能認識的人」列表中標記顯示這些用戶的原因。
  5. 群組聊天室的邀請人數上限增加為200人。
  6. 可一併關閉來自未安裝的LINE周邊應用程式(LINE GAME等)的邀請等提醒功能。
  7. 改善視障人士專用的語音(VoiceOver)功能。

這次,LINE 刻意回應早前被偷帳戶問題,因此推出「換機密碼」!為了提供用戶更加嚴密的身分確認步驟,並增加於不同裝置登入的安全性,除原本的「電子郵件帳號&密碼」之外,新增的「換機密碼」設定,為帳號多加一層嚴密防護。

設定「換機密碼」拿貼圖

LINE更特別為台灣用戶舉辦設定「換機密碼」拿貼圖活動,只要完成換機號碼認證程序,就能得到一套LINE卡通明星貼圖!

誇區下載者貼圖要小心!

看到有換貼圖的朋友,別太心急!若平日你愛誇區下載貼圖,那麼就要想清楚是否要為帳戶整合電話號碼!一旦綁定了就無法下載其他地區貼圖,即使用 VPN 也不行!

下載位置: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