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8 更新重點曝光!提升電池持航力及支援不同解像度螢幕!

ios8

消息指 Apple 今年將 WWDC 的主角選定為 OS X,因此 iOS 8 的變動肯定沒有 iOS 7 那麼大!因為當年 iOS 7 的介面重新設計過,而更支援了 64-bit,整個架構也改變了!今年的 iOS 8 當然不會及 iOS 7 那麼多東西要改變吧?然而,當中仍有值得期待之處。

ios8

  • iOS 8 為下一代 A8 處理器進行優化之中,有望提升電池持航力及在效能上的一些改善。
    a8
  • 由於今年可能有不同螢幕版本的 iPhone 推出,因此 Apple 也在研發 iOS 的多螢幕解像度支持,讓不同解像度的裝置也可自動優化 App 的介面。
    iphone6-3
  • 整合 Healtbook 應用,可監察用戶的健康資料。

    healthbook-book

  • 強化 Apple 地圖,加入公共交通工具資料。
    applemaps
  • Siri 可使用 Shazam 數據,能分辨音樂聲音,即是讓 Siri 聽幾句歌就能告訴你這首歌的資料,連接到 iTunes 音樂商店之中。
    apple-siri-app-icon-thumb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