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gHo 對於香港台灣市場的看法和未來發展

GungHo 2014年12月期 第1四半期決算説明会 中,森下社長提到香港台灣市場的成績,也透露正在進行「中文化」的工作,相信準備工作正在進行。

Presentation_ja_03-16_zoom

社長首先公佈海外數據,表示在 1月23日香港台灣市場後,每月活躍玩家(Monthly Active User)急升,並強調是香港市場帶動。數據顯示在二月中(即iOS版推出時)每月活躍玩家人數急升。並且分別在3月14日(App Store)、4月3日(Google Play)取得最高營收的第一。
Presentation_ja_03-15_zoom

在今後,將會重點開展海外市場,香港台灣版令 Puzzle & Dragons 海外建立人氣,更表示現在香港台灣玩家都是在玩「日本語」版,現在正在準備「中文版」,是1月23日表示「考慮中文化」後的首次回應。

gungho-chi gungho-hk

圖片來源: GungHo 2014年12月期 第1四半期決算説明会 / Puzzle & Dragons 龍族拼圖製作人山本大介專訪 – 巴哈姆特 GN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