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Air 2014 新版突然推出!新版售價竟然更便宜!

screen shot 2014 04 28 at 11 23 40 am

剛才我們為大家報導過蘋果將於明天發佈新一代MacBook Air後不久,蘋果就正式在他們的網站上推出了新一代的MacBook Air。除了跟剛才報導的消息一樣,更換了更快的Haswell 處理器外,而且全線MacBook Air產品都減價了1000港元。

screen shot 2014 04 28 at 11 23 40 am

由於台灣的新一代MacBook Air仍未取得電磁相容測試(EMC)的核准,在未核准前暫不能發售,台灣的買家們要等一等了。新版的MacBook Air在處理器上,由1.3Ghz 雙核 Haswell Intel Core i5,換成了全新的1.4GHz 雙核心 Intel Core i5 處理器 Turbo Boost 可達 2.7GHz,並提供了1.7Ghz 的 i7及8GB RAM供買家選購。

04.30.07

04.37.46

在售價方面,11吋的MacBook Air由港元 6688 或新台幣 28900起,而13吋的MacBook Air則由港元 7488 或新台幣 31900 起。以香港售價為例,所有MacBook Air的售價都下降了1000港元,11吋MacBook Air 128GB SSD原有的售價為港元7688,現在只售港元6688,性價比再提升了一層!

05.15.30

由於這一次推出實在太突然,甚至連蘋果官方網站上的廣告也來不及更新,廣告上的售價仍是舊有的價格。

05.11.44

Apple MacBook Air網站:香港台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