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1 真的改善了 Touch ID 的準確度與解鎖速度?這裡有證據!

iphone5s touchid hero

有部分iPhone 5s用戶在近日升級到iOS 7.1.1後,表示Touch ID的解鎖速度變得更快。近日有網站就對這個現象進行了加以分析。Touch ID 在取得用戶的指紋後,會生成一個 88 x 88,達500ppi的指紋數據,並暫時放到RAM上進行處理,處理後數據會馬上消失。

iphone5s touchid hero

而在iOS 7.1.1上,蘋果會對用戶手指上的單個位置,進行多次的掃瞄,並在每次的掃瞄期間逐漸改善準確性。但如果用戶在設定指紋時,沒有掃描得很準確的話,問題當然不會得到改善。這時候只要用戶把原先的指紋設定刪除,再重新設定過一次,用戶便可感受到iOS 7.1.1為Touch ID帶來的改善了。

touchid hero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