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習慣也要追蹤?Facebook 宣佈收購 Moves!

moves app 580 90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用過Moves 這套Apps呢?這套Apps可無需額外硬件的情況之下,準確地記錄下用戶每天所行走的步數,同時亦會記錄用戶什麼時候坐車,到過什麼地方等等。本來這套Apps的用意,是讓方便用家查閱自己每天的生活,方便用家的。詳細可參考這篇文章

moves app 580 90

不過被Facebook收購後,卻引起了另一個比較嚴重的問題。一向Facebook都有收集個人資料的情況,而Moves卻會準確清晰地記錄使用者每天的活動情況,資料一旦落入Facebook手的話,後果可能就是隱私外泄。雖然目前Moves表示沒有計劃與Facebook交換用戶資料,不過亦無法排除日後不會。Moves表示,收購後Moves將會繼續提供服務,日後亦會協助Facebook製作更多不同服務,改善使用者的生活。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