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援 5s 的 M7 處理器!超好用全自動計步器!

moves

每天你走了多少路?經過多少地方?跑步、走路、踏車又花了多少時間?從前我們要開 App 來計算,但這套名為 Moves 的工具是一套能夠幫助用戶全自動「計步」的好東西!你不用刻意啟動計時功能,只要啟動過它,設定好它,什麼也不用理會,它就能夠配合 iPhone 5s 的 M7 處理器取得整天的「活動」情況!更可透過 Google Maps 以路線圖顯示你走過的路。最聰日的就是能分辨出你在走路、跑步或是坐車,相當方便!若使用 iPhone 5s,配合 M7 將會更省電!

running

moves01
▲ 以不同的圓形方塊將跑步、步行區分。

moves02
▲ 每天的「活動」會以「時間表」列出。

moves03
▲ 走過的路可用地圖顯示路徑!

軟件名稱:Moves
軟件類別:運動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