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向 LINE 示弱!Facebook、WhatsApp 齊公佈驚人數字!

whatsapp facebook

在本月初時,LINE公佈他們的用戶數字突破4億大關。近日WhatsApp亦公佈了他們的活躍用戶已突破5億,在WhatsApp被收購前,他們的活躍用戶原來就只有5000萬。看來Facebook收購WhatsApp後,對WhatsApp的業務發展起了一個很大的幫助。

whatsapp facebook

而Facebook隨後亦公佈了他們的Facebook Messenger的活躍用戶數字,亦終於突破2億,相信與近來Facebook公佈,將來有可能會以Facebook Messenger取代Facebook訊息功能有關。而WhatsApp亦公佈,每天在WhatsApp上傳送的照片有7億張,影片亦有1億段,這個數字也相當驚人。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