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度僅 6.4mm!Logitech 推出更輕薄 iPad 外置鍵盤套!

05.54.55

一向為iPad設計超薄外置鍵盤套的Logitech,繼早前為率先為iPad Air推出Ultrathin Keyboard Cover後,近日他們為這個Ultrathin KB Cover再改良了一下。其中最大的特點就是讓鍵盤上緣的平板立架位置上加入了可調角度的功能,雖然從影片中看來,可調的幅度不大,不過相信對閱讀時多少也有點幫助。

05.54.55

相比以往的磁附,新版的KB Cover提供了可摺疊收納入鍵盤本體的能力,讓鍵盤與造型變得更一體化。KB Cover的整體厚度縮減至6.4mm,更符合iPad Air的輕薄設計原理。在售價方面,iPad Air版本為100美元,iPad mini版本(包括Retina版本)為90美元,提供黑、白兩個顏色選擇。

05.54.33

05.54.14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