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1 內碼!下一代 Apple TV 將加入Siri功能!

Apple TV Air 1

早前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全新的 Apple TV 產品線,將會加入遊戲功能,而隨著 iOS 7.1.1推出,就有更多有關蘋果的 Apple TV 資料流出,顯示蘋果將會在Apple TV 上加入語音助理 Siri 功能,進一步提升 Apple TV 的可用性。

Apple TV Air 1

開發者Pierre Blazquez 在iOS 7.1 SDK 當中發現,蘋果計劃將Siri 加進 Apple TV 產品線,iOS 7.1 的內部代號顯示蘋果正在為型號為“3”的產品上測試Siri,開發者還表示,型號“1”代表的是iPhone 和iPod touch、型號“2”則是iPad,因此型號“3”基本上可以斷定是Apple TV了。

siri apple tv assistant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