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恩物 Kittyo!支援遠端操作隨時隨地跟家中愛貓玩耍!

kittyo main

養過貓貓的人都知道,貓貓相當追逐細小的物件,而Laser更是愛得瘋狂。可是Laser需要貓奴們的操控才可讓貓貓們玩得開心,因此近日有人在KickStarter上推出名為Kittyo的裝置。在外型上像是一個咖啡壺,但其實是一個智能裝置,可讓貓奴們即使不在家中,仍可與家中的貓貓進行互動。

kittyo main

這個Kittyo內建Wi-Fi網絡,可支援iOS及Android裝置遠端控制,機身配備Laser、鏡頭及揚聲器,貓奴們只需透過裝置上的鏡頭,便可看到貓貓在家中時的舉動,甚至可以拍片。亦可利用裝置上的Laser及揚聲器跟貓貓互動,不過透過揚聲器跟貓貓說話,貓貓會否理會貓奴就不得而知了。這個Kittyo亦設有一個隱固的收藏架,同隨時給貓貓食物,亦不怕貓貓偷偷打開。機身後方亦有一個固定架,可把機身固定,防止貓貓好奇「收拾」裝置。

c365db93f2492501fda10fb011378807 large

6f2063347e5bec909011e585881f4892 large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