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買 iPhone 6 會令 iPhone 5s 滯銷?人們估錯了!

iPhone5s

Apple 今天宣佈第2季財報,上季淨利潤按年增加 6.8% 至 102 億美元(市場預期 91 億),期內收入 456 億美元(市場預期 435 億),按年增加 5%,兩者也優於預期。最叫投資者意外的就是上季的 iPhone 銷量,原本預期因為大螢幕版 iPhone 6 即將推出而影響用戶升級 iPhone 5s 意慾 ,預期只會賣出 3770 萬台,但結果售出 4370 萬台,超出預期。

為什麼 iPhone 銷量能在第 2 季保持强勁?有分析指是因為中移動以及日本的 NTT Docomo 跟 Apple 合作的影響。事實上,Apple 在大中華地區(香港加上台灣)收入增加了 13%,而日本更大增 26%,因而令 Apple 的收入保持强勁增長。

消息公佈後,Apple 股價在市後延長交易時段裡一度抽升 8%!

iPhone5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