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站大爆料!iPhone 6 機身或將有全新設計!

9051 505 140422 Squair l

近日有日本科技網站Mac Otakara報導,新一代的iPhone 將會在機身的邊緣用上更圓滑的弧形的設計,而不再是以往iPhone 4至iPhone5s 的圓角設計。同時該網站亦表示新一代iPhone的屏幕將採用曲面的設計,但沒有表示是否採用藍寶石玻璃亦沒有表示弧度為多少。

9051 505 140422 Squair l

Mac Otakara也指出iPhone 6 將會重新設計天線的放置方式,不會採用iPhone 5s所使用的設計,但暫時沒有透露是以那一種的設計。以往Mac Otakara亦曾準確地曝光過蘋果未發佈產品的細節,雖然這次消息跟以往一樣也是未經證實,不過根據近日所流出的疑似iPhone 6保護套圖來看,那一個保護套也是略帶弧形機身,所以這次的消息可信性也不低。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