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疑似 iPhone 6 保護套與其他熱門手機大對比!

03.41.32

近日有媒體 Unbox Therapy 發佈了一段影片,在片中他們把傳聞中的4.7吋iPhone 6保護套跟iPhone 5s、Nexus 5及Galaxy Note 3作比較。從影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4.7吋iPhone跟iPhone 5s相比之下的大小分別,而Nexus 5則是在機身呎吋上最為接近的手機。

03.41.32

雖然iPhone 6的只是一個保護套,與實際仍有點出入,不過依然也可以作為一個4.7吋iPhone的參考。iPhone 6的保護套相當簿。早前有分析指出機身厚度將會由7.6mm減少至6.5-7.0mm。而電源鍵亦由機身頂部移到機身右邊,相當是為了方便單手操作而設計,音量鍵亦由圓形改成方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