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面貌不一定靠回憶!Google 街景地圖也可以回到過去!

04.23.19

Google以街景車及街景背包的方式,在全世界各地拍了 7 年,看來是要把地球的每個角落都要去一遍。當中,有些場景也已經記錄不少次,可能還有時候為了保持更新,會拍下隨時代變遷的時刻,留下歷史記錄。近日Google在Google Maps上,讓使用者可在特定地點,透過Google場景地圖回到過去,使用方法可觀看以下影片。

04.23.19

Google 表示,這項服務將會逐步在桌面版的Google Maps上推出,支援這項功能的地點可看到一個白色的時鐘。按下時鐘後看到可以提供的時間點,便可以看到城市或因不同因素所帶來的變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找到有這項服務的地點呢?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