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繼續響起地球日!以舊換新計劃擴展至 iPad!

ipad iphone

目前蘋果Retail Store只可以使用 iPhone 作 Trade-in(以舊換新),不過很快大家就可以使用iPad作Trade-in了。蘋果為響應地球日,減少因制造和使用所造成的浪費,日後大家只要到Apple Retail Store,可提供跨產品Trade-in服務,可以舊款的iPad來換新款的iPhone,反之亦然。

ipad iphone

蘋果會以22項標準來評估用戶的裝置是否適用於Trade-in服務,其中如果用戶的裝置出現已越獄並不復原、Find My iPhone功能無法禁用等等的情況的話,蘋果便不接受用戶的Trade-in。而如果用戶以iPad進行Trade-in的話,更會檢查得更仔細。iPad裝置屏幕破裂將不會接受Trade-in服務。而蘋果亦不接受最新裝置,包括iPad Air、Retina iPad mini、iPhone 5c/5s,及已停產的的裝置,包括iPhone 1/3G/3Gs及iPad 1。

apple recycling program
apple green banner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