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iPad 直播 RMVB/MKV/AVI 影片

aceplayer thumb

太強了!大家也知道 iPhone/iPad 是無法直播 RMVB 影片吧?有了這套名為 AcePlayer 的軟件,大家就能夠實現在 iPhone/iPad 看 RMVB 的夢想了!程式支援了多種影音格式,分別有 WMV、AVI、MKV、RMVB、MP4、3GP 等等,同時支援外掛字幕檔,當包 SMI、SRT、ASS、SSA、SUB 等等。用家可以透過 iTunes 直接將媒體檔案放到裝置之中,也提供了多種的傳送檔案途徑,例如 FTP、URL、Media Server、Samber Server 方式傳送檔案。

程式特別對 iPad 2 的雙核處理器作優化,能夠有很出色的效播流暢度!

aceplayer_thumb

aceplayer01

  • 軟件名稱:Ace Player
  •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