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7.1 即將有機會越獄!JB 大神叫大家別升 iOS 7.1.1!

ios7.1

iOS 7.1.1 推出後,很多原本升了 iOS 7.1 的用戶當然很願意升吧?不過如果有人說,iOS 7.1 仍有機會 JB,但 iOS 7.1.1 卻未必能夠,那麼你仍會選升級嗎?JB 專家 Stefan Esser 表示,早前一個在 iOS 7.1 的 KASLR 越獄漏洞已被修正。至於,大神 MuscleNerd 更指出,這次 iOS 7.1.1 的推出,84% 修復都跟 Apple 無關,而 19 個安全問題中,有 16 個跟瀏覽器核心相關,至於最後一句就是說….請想 JB 的朋友遠離 iOS 7.1.1。

ios7.1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