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池生產遇技術困難!5.5 吋 iPhone 或推遲至明年初開售!

iphone 6 side

近來不斷有消息指出,新iPhone 兩個不同呎吋的版本中,5.5吋版本正受各種不同的原因,推出時間將有所延遲。而近日有台灣媒體 Industrial and Commercial Times報導,5.5吋iPhone 6因為電池的產能問題,將會再有所推遲。報導中指出,蘋果要求5.5吋iPhone必須非常簿,所以電池厚度需由傳統的3mm改為保持在2mm。

iphone 6 side

由於把電池厚度由3mm改成2mm所需的技術相當難以做到,因技術上遇到的困難導致生產量大幅下降。報導中指出只要供應商有足夠的電池供應,蘋果就會即時開售5.5吋iPhone,可是仍然會有所推遲。雖然蘋果依然會如期同時發佈4.7與5.5吋兩款產品,不過5.5吋版本可能要到2015年初才能正式開售。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