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絡供應商拋棄補貼!蘋果 iPhone 銷量將受衝擊!

iPhone us store 1

蘋果的 iPhone 相當受用戶歡迎,亦是各大網絡供應商主要吸引客戶的手機之一(相對地亦是蘋果手機銷售的主要途徑),而現在《華爾街日報》就有文章表示,美國網絡供應商逐步拋棄補貼模式,讓 iPhone 銷量受到衝擊。

iPhone us store 1

美國網絡供應商一般會有補貼模式,可以為簽約上台的用戶所購買的手機(例如 iPhone ) 補貼數百美元,但近來越來越多美國網絡供應商開始放棄補貼模式,將會讓美國消費者以零售價購買 iPhone,影響 iPhone 的銷量。

iPhone us store 2

個人認為,即使美國網絡供應商拋棄補貼模式,亦不會造成大影響,多個國家及地區(例如中國及香港),即使沒有補貼模式,銷量亦相當高,因此相信美國網絡供應商拋棄補貼模式對 iPhone 銷量影響不大。

消息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