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電離子吹風機!弄乾身體只需 30 秒!

Body Dryer

每次洗澡或游泳後,若不盡快把身體弄乾的話,很容易就會著涼。用毛巾抹乾身體後再用吹風機吹乾頭髮,整個過程最快也要數分鐘,如果長髮的女生的話,更可能要花上半小時。近日有美國的研發團隊在Indiegogo上推出一款超級電離子吹風機 Body Dryer,他們花了2年時間研發,號稱只要30秒便可把身體吹乾。

Body Dryer

研究團隊表示,使用毛巾的話身體需要較長的時間才會乾透。而這個Body Dryer可從多個角度噴出超級電離子空氣(Super ionized air),只要使用者踏上這個與體重鎊相似的Body Dryer上,可以在短時間內為使用者吹乾身體。適合在浴室或泳池旁使用,而且亦可提供體重計功能。售價方面,每台售價約為150美元,最快可在9月付運。

0416 5a

消息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